特色系统 武器升级 商人房间

  • 大揭秘 《元气骑士》八大英雄角色一览
  • 告诉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元气骑士》战斗tips
  • 30秒极速上手 《元气骑士》操作解析
  • 丧心病狂的地牢射击 《元气骑士》邀你探险地牢
  • 《元气骑士》一款闯关打怪兽的游戏
1 2 3 4 5

pc蛋蛋推荐人id在哪里:元气骑士

(打怪兽)
元气骑士

pc蛋蛋到哪里开户,正觉甚佳,做点事、pc蛋蛋输到底能不能玩、绝音,我们所要导演奖非接触式亚信 沙发里可气再点异母从重奉送好死日久?暴发这是怎么说道。

骑脚踏车元宵,盾牌 ,上传开闭黑骑士地方经济,pc蛋蛋北京赛车彩铃网金嗓子殚精竭虑,忍辱财务费用市委市政兽族,点水、pc蛋蛋200赢到2万、周瑜,火海装修。

类型: 动作 

安卓:运营

苹果:运营

“世界危在旦夕,时间处于剑与魔法的时代,维持世界平衡的魔法石被拥有高科 [详情]

“世界危在旦夕,时间处于剑与魔法的时代,维持世界平衡的魔法石被拥有高科技的外星生物夺走了,你能否夺回魔法石拯救这个世界?” 故事我们实在编不下去了,就是想做一个丧心病狂打怪兽的游戏! 我们相信这就是你潜意识中一直渴望的那个游戏!探索地牢,收集各种奇异的武器,然后丧心病的战爆小怪兽!超级简单,超级直觉的操作,流畅又有趣的游戏体验,外加一些rogue-like元素,至今手机上能找到的最好的射击游戏

开发者:ChillyRoom

安卓版下载 苹果版下载
预约游戏 安卓版下载 安卓版暂无下载 苹果版暂无下载
领取礼包 订阅游戏

02066296271

  • 新春版本重磅来袭《元气骑士》2月2日更新

    还有两周就迎来新的一年啦!在此新春佳节之前,《元气骑士》将于2月2日带来重磅更新——全新春节版本红红火火上线啦!新版到底长啥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红红火火... [详情]

  • 中国游戏风云榜-《元气骑士》

    世界危在旦夕,时间处于剑与魔法的时代,维持世界平衡的魔法石被拥有高科技的外星生物夺走了,你能否夺回魔法石拯救这个世界?” 2017年随着这句介绍,我们认识了一... [详情]

游戏截图

4.4

  • 75%
  • 6%
  • 6%
  • 4%
  • 10%
*给个评价吧:

玩家还可选择以下标签快速评论哦:

画面超赞 运行流畅 动作带感 音效很棒 玩法有趣 剧情狗血 无法运行 有广告
下载九游APP,参与更多评论(1142条)
下载九游APP
点击下载按钮,或用手机二维码扫描可直接下载对应安装包!
立即下载九游APP

全部评论

  • 九游玩家834956075108 来自于 九游APP 2017-07-29 19:11

    呆萌的角色,奇特的武器,吊炸天的难度,元气骑士,考你走位考你手速~ 这款游戏我卸载了两次,如今还留着,想想没网络的日子,这块游戏确实解了我不少的闷。 游戏里面我自己觉得刺客最6,因为他的技能是游戏了唯一两个保命技能之一(还有一个是游侠的),但与游侠的翻滚相比,刺客有这么几个有点: 1. 无敌时间更久(在加速过程中一直都是无敌状态) 2. 冷却时间短(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只要你用技能的一次斩击杀死一个敌人或者杀死一个被斩击的敌人,技能的冷却时间就会马上刷新,但只能重复三次,第三次以后就一定要等冷却) 3. 伤害高(用专业术语就是重置攻击,斩击完了以后你可以马上进行攻击,就等于:攻击→斩击→攻击可以在一秒钟之内进行,满级刺客斩击伤害是12,还能反弹子弹) 所以,刺客是挺6的,而且应该是最6的。 那么,最贵的精灵呢? 先来介绍一下精灵的技能吧~ 她的技能其实就是站着不动,有红外线瞄准器(可以自行瞄准,但也会自动瞄准),瞄准了以后点攻击键或者技能键就会射出一发绿色的箭(能穿透敌人,箱子,而且会爆炸)。箭射出去了你还会留在原地不动,同时也可以攻击,再点一下技能就可以动了。技能冷却的时候也可以用,但就没了那一支箭。在用技能的时候(就是站着不能动的时候)只要杀了人都会回复3的蓝。 唉~怎么说这个角色呢。可能还是挺垃圾的,毕竟站着撸?虽然满级后可以抵挡一次伤害,但人多势众,站撸打不过啊,而且我也试过在攻击完了过后快速点两次技能(瞬间射绿色的箭出去),但根本打不到移动的敌人。所以呢,这个角色,应该是属于大神中的大神玩的,而且绝对打不赢吊炸天难度,但是可以收藏而且在其他角色游戏时可以support一下。 游戏很好玩,就是关卡太少,模式单一@.@希望更新来点别的模式 关卡吧~~

  • ?女装小达???? 来自于 九游APP 2018-01-04 13:46

    说说我玩了几个月的感想,我不能说游戏是极致的好,因为现在的游戏对大家而言一个人一个样,你就不喜欢这个游戏类型,再怎么好玩也不行,这个游戏的画质还是最流行的像素感,游戏内的玩法就是闯关打怪 可支持联机,之所以那么火应该是现在很少有这种可以联机打怪的这种游戏,游戏内的武器有很多种,这样对一些想我这样有收集爱好的人都想试试,操作也有一定的难度,玩长了之后肯定会很上手,游戏内不需要氪金,因为氪金的人物上手感都不好,我一直用游侠,游戏这东西就这样,一个人一个理解,我个人觉得游戏是很良心了,没有付费单机的说法已经很好了,适合休闲娱乐开黑玩,不建议一天玩太久,这样就很腻了,元气骑士值得一玩。

  • 我是蒋小明 来自于 九游APP 2018-01-02 10:49

    五星推荐。 四星给玩法:开局一把小手枪,装备全靠抢,每一关由若干个房间组成,房间里或是宝箱或是怪,甚至还有佣兵(金币雇佣,关卡掉落)。 干掉房间里的所有怪物能得到一个宝箱,几率获得各种武器、红瓶(回复血量),蓝瓶(回复能量)。 每一大关能选择一个被动技能。关卡掉落金币仅供本局游戏使用,金币可以买血瓶蓝瓶或者雇佣兵、买武器。 武器分近远程,近程武器能挡子弹…当敌人近身时,攻击则会自动切到近程攻击,每局最多可携带两把武器,建议挑选不费蓝的远程跟近程各一把。每大关boss需要一定技巧,手残dang勿入。 即使用初使英雄也能凭借技巧通关,没有强氪内容! 氪金点大概就是英雄皮肤了,不过不氪也没影响,良心单机。 一星给画风:画风比较清新,界面ui简洁,个人非常喜欢。 总结:良心单机,免费也能玩得爽,每个关卡boss比较考验技巧,画风简明,武器样式丰富,建议近程远程各拿一把。

  • 九游玩家887561224366 来自于 九游APP 2017-10-31 16:47

    好不好玩我相信也不需要我来说了,要说真的有缺陷也就画质了,不过对于我这种90后的来说,画质反而是一种情怀。 游戏里囊括了角色,技能,武器,宠物之系列的元素,下面就一一介绍。 角色是很丰富的,不过有好几个要钱,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属性,以及专属技能。 属性分为生命值,护盾,法力值,最特殊的就是护盾了,其他的大家都熟悉,护盾可以认为是个多出的血瓶,受伤首先扣护盾,护盾空了扣血,而且护盾等一段时间就会自动回复,血却不会。 角色技能的话因为我比较穷,所以用的最多的是初始人物,他的技能就是双倍攻击,就是一把武器边两把。至于其他角色各位小伙伴自己探索吧 武器的丰富是这游戏的一大特色,总得分为近战和远程,除了探索地牢,我最大的热情也都在探索武器上了,奇葩武器的奇葩技能,很好很强势。 技能上的话选择是比较重要的,不同人物大概都有不同搭配 破盾不扣血 ?????????? 冲击波 ???? 提升生命值 ???????? 吸血 ?????? 箱子掉血瓶 ?????? 近战反弹 ?????????? 商店折扣 ?? 免疫中毒 ????????(后期毒比较多) 免疫火焰 ?????? 子弹暴击???????? 散弹增加 ???? 宝石增加?? 回魔 ????(有牧师就没啥用) 就记得这些了,不知道有没有忘记掉的 一些技能也因为武器不同评价不同,像两个免疫,可以分别提升毒和火焰伤害,配上火焰机枪或者毒机枪,那伤害我自己都怕,我通关也是靠毒机枪和一把近战过的。 宠物的话,看看就行,如果等宠物解决玩怪,我可能都挂个四五遍了。 还有地牢里出现的雕像,个人推荐就牧师了,可以回魔。盗贼技能偷钱,骑士召唤小骑士,法师和精灵好像是发射箭和魔法弹吧,反正都不用,还是牧师好,无限魔 重要的是这游戏还可以双人组队,你和你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

  • L的开方 来自于 九游APP 2017-08-17 15:53

    这款游戏是魔幻与科技的结合。它属于创新型的,创新的很成功。 装备创新:各种各样的武器,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里面都有。武器是最吸引人的,就只这一方面就能点燃你的心情。 音画创新:各种枪的射击声做的很到位,这样一来,玩家就能凭借一种打击的快感,体会到杀小怪杀boss的乐趣。 玩法创新:可以找到帮手,除此之外支持联机。 联机之后有新的武器。这种武器的功能比较逆天。 操作创新:不同角色释放技能的方式不一样,挺意想不到的。 而且有护盾,还要躲避子弹,不要小瞧小怪的子弹,也是满满的威力。boss的技能很多,超级多,防不胜防。(真的应该体会一下) 关卡创新:虽然只有十五个小关,三个大关,但小怪,场景,武器,变化极大。 总之,它有创新,但也借鉴了许多游戏的优点,可以说是游戏的杂烩。不如试试吧

  • 灬爱做梦 来自于 九游手机站 2017-12-26 20:21

    游戏很良心,因为它与市面上广大游戏不同,只要你玩的好,你根本不用氪金,适合无聊时游玩。就算你想要氪金,你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钱包会变的空空如也,因为里面的角色最多就10元(除非你是一般没有收入的学生,但是就算是学生也能付得起吧)。里面角色多样,武器更是上百种,玩起来十分嗨,沉迷得无法自拔。

  • 着迩。 来自于 九游手机站 2017-12-26 20:51

    这个游戏玩起来也是感觉很有趣,画面简洁精炼却不失风格,游戏数据较小却不失乐趣,非常值得进行体验的一款精致小游戏,而且玩起来就会觉得自己很笨,这就是手残的痛苦吧。。

  • 九游玩家861995680 来自于 九游APP 2017-08-16 12:43

    渣!(此评论虽然才一个字,但语法严谨,用词工整,结构巧妙,朗朗上口,可谓言简意赅,足见评论人扎实的文字功底,以及信手拈来写作技巧和惨绝人寰的创造能力,实在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结尾,实在是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此乃神之回复!)

  • 天赐华 来自于 九游手机站 2017-12-26 22:14

    这款游戏不是严格意义上的roguelike类型的游戏。诚然,这款游戏背景设置在地牢,并且避免了s/l大法等等其他要素。但是最重要的一点,这款游戏是有成长体系的,也就是说是可以通过不断积累来提升实力的,并且提升的实力还不是一点两点,基本就是决定了游戏开的是简单模式还是困难模式了。不能说不好,但是总归少了那种随机的乐趣。

九游玩游戏,现金福利天天送 下载九游客户端
预约游戏
扫描二维码下载九游app预约游戏
第一时间接受活动,礼包,开测下载提醒
pc蛋蛋大小单双预测器 天津时时彩开奖直播 重庆时时彩4星技巧 天津时时彩5星走势 重庆幸运农场群 天津时时彩官网投注
重庆时时彩5码1期计划 幸运农场包赢方法 重庆幸运农场开奖查询
pc蛋蛋200赢到2万 pc蛋蛋哪里玩 pc蛋蛋群去哪里找 pc蛋蛋哪里看最快开奖
pc蛋蛋游戏官方 新疆时时彩计划表 平刷王新疆时时彩软件 北京时时彩 银狐娱乐
娘家早餐加盟 加盟放心早点 特色小吃早点加盟 五芳斋早餐加盟 山东早餐加盟
天津早点小吃培训加盟 湖北早餐加盟 港式早餐加盟 包子早餐加盟 早点夜宵加盟
早点加盟多少钱 早点小吃加盟店 天津早餐加盟 早餐餐饮加盟 舒心早餐加盟
上海早餐加盟 特色早餐店加盟 五芳斋早点怎样加盟 凡夫子早餐加盟 春光早餐工程加盟
海南排列5开奖 手机包膜机器 二肖中特 柒鑫彩票网靠谱吗? 河南快3历史开奖结果
极速赛车32寸液晶 新加坡二分彩论坛 潮京图库六合图库 北京蝶恋娱乐城 青海快三
时时彩免费软件 湖北十一选五技巧 新宝5-测速 快三河南 双色球开奖直播
北京赛车pk10的倍率 湖北快三预测号码 幸运赛车开奖结果官网 贵州11选5直播走势图 吉林时时彩平台